我的cp会结婚

这是一个日常躺尸,偶尔诈尸的朋友

甜辛告诉我们:人还是要少装逼

表兄弟简直是搞笑担当,甜.口嗨狂魔.辛

甜辛每次对表哥装逼被黎叔叔抓到我都不厚道的笑出来声


————分割线———


甜辛在人前:“本少爷风流倜傥,从不走心,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甜辛对表哥:“o几把k,手到擒来,看我展现真正的技术!王者射手!”


自己在家:“唉~黎叔叔呢,是不是不要我了~”缩墙角画圈圈,委屈巴巴.jpg


甜辛对着黎叔叔:“黎叔叔不要走,啊啊啊,我哭给你看!哇😭”


———分割线———


表哥:我方甜辛射手被对方法师眩晕,并千里送人头

黎叔叔:triple kill!


默默可怜巴巴的甜辛狗头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