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会结婚

这是一个日常躺尸,偶尔诈尸的朋友

淮选之子VSp选之子

最近一边看吞海一边听默读广播剧,严队和骆队你想拥有谁?

不上升作者,不上升作品,单纯是爱两位支队长啊!

------分割线------

众所周知,严队和骆队是淮家男团、p家男团的队长,受到虐遍各家男主后两位大大的眷顾(眼瞎耳聋父母双亡自以为1的顾帅表示:“我做错了什么?我好南”)

我们按照选老公的标准来比拼一下二位的人设!中间友情鞭尸几个比较惨的...

1、工作

骆:燕城市刑侦支队队长

严:建宁市刑侦支队副队长(后升为队长)

都是正经国家公务员,正处级干部

2、外形

骆:核心词:张扬跋扈 ;不说不笑的时候,眉目间有种傲慢的冷淡,外表浪荡不羁,骨子里有厚重的责任感

坐骑:大二八自行车

严:核心词:邪痞;  下海挂牌五万起的脸 ,线条锐利硬朗,雄性的侵略感,十多年刑警生涯的凶悍和匪气

坐骑:G50,G65......(费渡:“??,师兄喜欢什么,我给你买!”)

同作为刑侦队长,气质还挺相似的(骚包憨憨),骆队底子里更稳重成熟,严队底子里透着狠辣果断

3、性格

骆:专治各种不服老流氓攻

严: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弹没事儿就爱装个逼攻(严重怀疑严队打晕了淮上自己写的文案)

4、家庭和成长经历

骆:干部子弟出,父亲身居高位,母亲大学老师

父母恩爱思想开放,童年时受到毫无保留的宠爱,又熊又皮;少年时一身中二病;投身警队后逐渐成长为有担当的人民公仆,性格依旧很皮

“骆闻舟这样的人,一定是从小成长在一个非常宽松且开明的环境里,年幼的时候,享受过毫无保留的宠爱和关注,才能在他经历了风霜雨雪、见识过人心险恶,甚至出于职业需要,变得精明又敏锐之后,骨子里依然对整个世界敞开着怀抱。”

严:前建宁首富之子,咱不差钱~

 父母恩爱,少年时代混迹各辖区派出所、看守所,治安拘留大队,在人民警察的爱护下,从警校艰难毕业,从预备役少年犯成长为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弹.......(被严队黑进了电脑)

(楚慈:“命真好...",顾帅:“你们有爹妈的就是好~“,大哥:“我不仅没爹妈,我还穷,万恶的资本!“,赵处:“???同样是警察,为什么你俩是攻?!”)

5、咳咳 属性(骚话?)

骆:年上,“谁告诉你我喜欢当0的?“师兄还没老到要让你脚沾地的地步”“碰疼了告诉我“(骆队真宠,年上的好处)

严:年下,“不大”“顶顶“(江队真宠,年下的好处)

 (私心觉得二位都可以尝试一下手铐paly,反正费爷这么骚,江队这么...闷骚。  骆队:“??我是正经人!?  严队:“emmm,你江哥身体不太好”  两位悄悄摸了一下腰间别着的手铐,若有所思)

6、追妻之路

骆:完美避开所有BE的男人

费渡同学各种作死,骆队总能撕开他伪装的的面具,把那颗心捂在自己的心上,骆闻舟是一束温暖的阳光照进深渊~在无数僵持的时刻,骆队要是有一点犹豫、一点不勇敢,就没有这绝美的爱情了

费渡惊愕地发现,已经开车走了的骆闻舟居然去而复返,手里还拿着一根细长的铁丝“我说过,不会再来敲你的门”(这里真是出其不意,想给骆队跪下! 隔壁西子绪家的阮姐探头:“我就说吧,溜门敲锁是居家旅行必备技能!”)

锁酒柜警告!穿秋裤警告!

“费渡挺好养活的,日常只有两样东西不吃,这也不吃,那也不吃“(啧,我嗑的为数不多的年上,宠啊~骆队再骂我一句~)

严: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砸钱

江影帝戏这么多,严队都能稳稳接住...(说正经点)私以为严峫的感人在于信任,江停怀揣着这么多沉重的谎言和过去,都能崩住最后一线的信任,紧紧抓住停停的手

“你别乱喂他吃东西,他身体不好“

(葱花叹气:“哎~我啥时候是个头啊“ 表哥邪魅一笑,表嫂慈祥凝视)

7、让人心动的情话

“你是我打算共度一生的人“(说!这是多少人的M站开机音! 我就不一样了,我的开机音是江停hhhh)

“我怕你不知道惜命,拿着我的心肝去喂狗”

“对不起,我来晚了”

(骆队骚话不多,p家骚话多的都受了...顾帅:“捎带谁呢你!”赵处:“???”费渡:“师兄我爱你”)

“处对象吗,江队”

“我可以亲你吗”(停:“亲亲亲”)

“嫁不嫁?嫁不嫁?”(停:“嫁嫁嫁”)

“我十八岁的梦想是在国外办婚礼”(停:“办办办....”)

(年下真好嗑...)

“江老师曾经夸下海口说他要活到99,比我还能多活两岁,不知道他装的这个b现在还打不打算实现”(这里莫名让我觉得非常非常感动)

 

-------分割线(小剧场)-------

貌似是很久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某个姐妹的脑洞

严峫:“停停,我们结婚包八十八辆法拉利绕建宁跑一圈!”

江停关爱智障的眼神

骆闻舟:“听说隔壁严峫婚礼要包法拉利绕城?”

费渡挑眉:“师兄喜欢吗?我也可以给你包”“苗苗,给我订88辆兰博基尼~”

-------分割线-------

超爱p家的深情攻团 (188集体表示:“哼~”)

超爱淮家的清冷受团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

当你凝视江停的时候,严峫也在凝视你

评论(29)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